07.10.27(星期六) time:23:47

★很滿足的睡到很自然醒,但有點算被惡夢驚醒...夢境裡是在鄉下,一
    開始本來都有人的,後來最後就只剩一個人,而那個人我不熟悉,但
    我記得我有開口問說誰誰誰他們去了哪邊,那女生回答完我的話後,
    她就漸漸的朝我走來,眼看她馬上就要追上我...突然間我就覺得很害
    怕,我也就用很快的速度走進房間,關好門就醒來了,害我醒來時,
    就不敢再繼續閉上眼睛睡覺...深怕再進入同樣的夢境一次...

★下午接到穎的來電,問我要不要去喝下午茶聊聊天~但礙於扣扣的問
     題,就無法成行了...講到一半沒手機也沒電,加上剛好有伯母來家裡
     坐坐聊聊天,整個就非常的匆忙吶...

★衣服洗好了,敷米漿的新書『愛。琉璃』也看完三分之二了。和家人
    坐在客廰邊看電視邊聊天,還吃了阿姆買回來的宵夜...豬血糕。

★晚餐和迪迪下樓去吃,後來迪說想吃刨冰,就買回家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