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5(星期一) time:22:51

★上個週末過的很快,感覺時間咻一下就沒了。身體很虛卻很快樂。
    因為蘇打綠。我很

★這種天氣真是賴床的好氣候,好想就這麼舒服的窩在暖暖的被窩中。
    
★今天的精神一直很不濟,幾乎都是昏昏欲睡的在渡過,尤其是重覆
    做相同的工作時,特別的明顯。

★下班時,也是在下雨...有種很無奈的感覺。屁孩子送我回到家後,
    我就趕緊先上樓放東西,接著再走去郵局買便利箱,但晴天霹靂的
    消息來了...郵局的小姐說現在便利箱正在,說叫我過幾天再去
    買,這什麼時候不缺貨偏偏選在這種時間...最後也只能認命的摸摸
    鼻子慢速走回家了...

★本來今天該是開心的領薪日,但我們都沒料到,這次她們又食言了!
    這種問題一再的反應,怎麼一點改善的樣子都沒有...很G,真的

★這種狀況會持續多久?希望某天會被領悟,然候改變。噓~靜靜等待

★最近的新聞,讓人鼻酸到不行...難道就因為政治的關係,所以一堆
    無辜的小生命就要這麼消失去了嗎?很多企業都說沒賺到扣扣,但
    獎金卻是一家高過一家,就連公家機關也是...拿了$,真的有在幫人
    民做事嗎?我想說,我看不見任何事,因為從不曾出現過。也許有
    但那只是少數...要靠政府,倒不如靠自己還比較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