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6(星期二) time:23:59

★小房間好悶,導致鼻子又開始過敏...負責開空調的人,可不可以請問
    一下到底什麼才是能開空調的標準?

★轉了電視,剛好看到康熙來了 - 周渝民。這集我覺得還蠻好笑的說,
    朱孝天也有去,十二點多看了重播前半部沒看到的,感覺周渝民變好
    多耶...感覺他以前在電視上都靜靜的,這次上康熙活潑好多哦~他和周
    杰倫演戲的那段也很好笑~大家不嚇傻才怪,噗~

我想迪是存心想讓我胖的,因為在我吃完水果後,就突然問我說要不
    要吃雞排,原來迪和他女友有買雞排,但沒吃完就是了...肥了我這個
    老姊,不吃完又覺得浪費,應該要早點拿出來的嘛!! 哈~

下雨下不停,整個心情就很糟糕...

★我不懂為什麼要這麼複雜,簡單一點不是過的比較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