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9(星期五) time:23:59

★唷呼唷呼,又到了令人興奮的小週末!! 要拋開惱人的工作,開心的迎
    接週末假期的到了

★中午臨時決定,四個人((我、珊、菱、娟))吃麥當勞。喝了新的飲料
    式綠茶
,沒什麼味道說...還是只有買的那間才醬?也多點了xx洋蔥圈
    打開盒子一看,少的可以...味道也普普...下次不列入加購的行列了...不
    曉得有沒有人吃完的感覺跟我是一樣的...幸好是用加購價20扣,不然
    單點可是要49扣的,那位服務生還問我說是單點還是加購?呃...

★晚上和屁孩子又去了一趟南雅夜市,陪她等了火紅的爆米花,等了一
    個多小時,終於兩袋入手。豆謝屁孩子的章魚小丸子,說是陪她的謝
    禮,呵
~等待爆米花的同時,有人狂講手機,排在我們後面的母子聽到
    屁孩子說要兩袋中包時,那位母親就說買中的很不划算...聽到這段話的
    是屁孩子,當時我的注意力放在製作爆米花阿姨的身上,我聽完後只
    覺得,人家買的高興就好了吧...買牛奶瓶說不定還吃不完哩!! 划不划算
    都是個人的感覺咩!!

★吃完熱熱的章魚小丸子,看到有攤位是賣什麼泰國冰淇淋的,我就跟
    屁孩子說吃完熱的再吃冰的,應該會拉肚子吧~結果,我們還是買來吃
    了...噗,因為老闆娘人還蠻好的讓我們試吃了好幾種口味...一球三十
    扣,本來只打算買一球的,但想想試吃多種口味,就買了兩球。瑞士
    巧克力,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