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10(星期六) time:23:59

★早上陪屁孩子去買星巴克咖啡,因為折扣卷再不用掉就要過期了。服
    務人員在問屁孩子姓氏時,屁孩子看了我一眼就說姓王,結果那位服
    務人員就聽成姓黃,屁孩子蛤~妳好樣的,冒用我的姓氏,還笑的很
    開心,皮癢皮癢...哈


★屁孩子今天要和家人回鄉下,菱則和朋友先約好了,這個週末剩我和
    屁娟相依為命

★中午和屁娟約在板橋後站,先吃了煎餃當午餐,再逛了後站的鞋店看
    靴子,這途中還有看到之外坐在外面的姊姊哦,本來想打個招呼的,
    因為她被調去另一個地方上班了,後來為了避免堅介,我就在心裡和
    她默默的問了聲好
,另一方面也是不熟,就以前偶爾講過幾次話而已~
    知道她人很好,就是了...

★逛的差不多後,我們就去買星巴克來喝,屁娟這孩子忘記帶卷了。好
    在我有帶,所以星冰樂我們來了!!  

★後來臨時決定跟屁娟去五分埔,本來要坐捷運的,但票價太貴...我們就
    走去火車站前往五分埔囉!還以為連火車票也漲了,幸好還是18扣。

★今天的五分埔,我們都很克制的買...我買了一條皮帶、一件五分褲,屁
    娟買了一件長外套、兩條皮帶,比起上次少買了很多,也是因為看到喜
    歡的衣服都偏貴,就只好忍住不買了...  明明是同一條裙子,但價錢
    卻貴了五十扣,還是同一家店,季節真的有差別捏。

★回到家也是晚上八點多的事了,而小姑姑也還沒從另一個親戚家過來,
    後來才知道小姑姑今晚要過去三叔家過夜,明天才會過來家裡囉。

★照理講,逛完街回來,晚上應該很好眠才是...但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是
    翻了好一陣子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