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4(星期六) time:19:16

★清晨時在下大雨,直到接近中午雨停,然候出太陽。好像又有颱風
    要來了...都冬天了,天氣還是不能正常一點嗎?

★坐在公車上,往後站的方向,發現一個大十字路口有車禍...感覺很
    毛,原來是兩個機車騎士...公車駛離車禍地點,我看見一個騎士站
    著,另一名就沒那麼好運了...救護人員正專業的幫他做簡單的固定
    好送上救護車去~大家真的都要注意安全才行吶!

★說到公車,今天坐回家的公車,那位公車司機一直狂按喇叭一直
    一直
...幾乎沒停止過,速度也很快,不曉得是在趕個啥勁的!在車
    上有一位行動不便的乘客,他要下車時先把行李放在前面,人再慢
    慢的往出口走,這時公車還在行進中...當司機停站後,他慢慢的先
    走下去再拿行李,結果這位乘客行李都還沒從公車內提出來時,司
    機就急著要關門,差點就把那位乘客的行李讓車門給夾住了,整個
    很危險!公車上其他乘客也看到...原本有談話的聲音,就靜默無聲...

(續) 還有一位老婆婆也是,坐在前面的博愛座,等她準備好自己的
    物品要從前面下車時,公車司機還直接用麥克風叫那位老婆婆從後
    門下車!而且還說了兩次!
真的很不懂為什麼會有這種不替別人著
    想的公車司機?當然好的公車司機也是有的,只是現在越來越少了
    。最後當我要下車時,我也從後門下車...連一句謝謝也沒跟司機講
    ,因為我覺得對這位司機說聲謝謝,很浪費!真的很氣,就算多花
    一些時間讓乘客安全的上下車,這才是最重要的吧!希望那位司機
    有一天會踢到鐵板,哼,簡直是欺負人嘛...

★和小狼在後站逛了幾間鞋店,終於看到我一直尋找的那雙靴子了。
    屁孩子屁孩子~就等妳了!

★電視轉到利菁主持的super idol,好像還不錯看...好想趕快看下一次
    的,要等到下禮拜...會不會太久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