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26(星期一) time:18:59

星期一過的不像星期一。上班途中的雨,也太斜了唄...


戒嚴?!蝦米啊...現在都什麼時代了!能不能拿出對人民有福利的政
    策,我想這會比較有用處一點!

★先去吃晚餐再說。

★中午阿霸打電話問我說在哪邊上班,以為我今天是到台北市上班,今
    天依舊在原來的地方上班。豆謝阿霸的關心,讓我想起前年我生病的
    事,我痛苦的說著不舒服,阿霸略帶哽咽的對我說:「身體真的很不
    舒,那就回家來吧!」不擅言語的我們,其實都懂的~對不對

★明天要準備帶書去公司,不然今天公司電腦慢到一個境界~開個網頁
    都會停好一陣子,系統2000的電腦會有這麼慢嗎?星期三才是掃毒
    日。那今天是在慢個啥勁

★哦~原來是有人回去那住,所以他才把她們帶上來台北的啊!還以為
    是真的孝順了,結果只是為了不想多支付他們的開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