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3(星期一) time:23:59

★中午和屁孩子先過去屁娟家,因為她要考駕照囉!後來也如願的考過
    了!恭喜呀,屁娟~   健康檢查、路考、電腦考試,加起來時間沒
    超過二小時,很快耶!! 看到要路考的有三、四個人。

豆謝屁娟請吃我們午餐,吃完這頓午餐屁孩子的MG皮包不見了,從麵
    攤到屁孩子發現皮包不見的時間沒超過五分鐘行經路程也很短~我們
    來回尋找了很多遍,就是找不到...當時我記得有位中年男子從我們後方
    快速走過,不曉得是不是...好在皮包裡沒證件,但撿走的那個人也真夠
    混蛋的
...會有報應的啦!!

★後來我們就去西門町看靴子。在捷運站前看見12/1我猜少男系女孩,
    號的蹦蹦
,T。在逛時看見小山竹,原來她從國外回來了,以前同學的
    室友沒熟,在學校時碰過幾次面而已~

★半夜試衣服,迪說我的膝蓋不好看,真欠揍,好咩,我知道我皮膚不
    白
啦!但還是豆謝給我的意見!試完衣服、褲子、裙子差點沒流汗...
    還好現在是冬天,不然我都洗好了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