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8(星期二) time:23:59

台電的工作結束了,比一開始預想來的早。雖然領到薪水,但還是有
    錯...整個很圈叉,公司說以月來算,但一開始明明就跟我們講以件計
    酬的方式,我們要用月薪算還不行哩!公司整個很反覆無常就是了...
    如果常常都是以這種態度面對員工,那以後不倒才怪咧!機車耶~

★趁著休息時間,我們三個人走路去香帥買了.芋泥卷歐納修。兩
    條長型蛋糕請大家吃,謝謝在這短短的時間內,熱情的同事們...阿姨
    都快把我們養胖了呢!這邊的熱情,我想我是忘不了了…

直到下班後,才決定把識別證交回去,這代表著明天就不用去上班了
    …也恭喜小姿找到新工作囉,加油吶!我、屁孩子、屁娟、惠、盈、
    弟弟,六人七嘴八舌的聊了很多,有工作、星座、愛情、火車、大陸
    三通…等等的話題,我們一群人在門口就這麼聊到八點多才回家。我
    們整個就是聊的很廣…噗。
本來小姿也是一起聊的,後來有事就先回
    去囉,而弟弟比較像是靜靜的聽我們在聊,偶爾插話幾句。

★結束了六人公司門口前的閒聊會,突然覺得很惆悵...每次總是要熟起
    來時,就準備要離開了…這種感覺很不討喜,真的。

★結果回家後,我們繼續聊即時通,我想我們真的是把之前沒聊到的話
    全都一次聊個夠本了,嘻~

★還有,不喜歡那種回應方式,再怎麼說管理的制度總該是要有的啊!
    怎麼到後來卻是這樣?唉...這就是社會上的現實嗎?不願去證實…

★聽阿霸說,表妹夢萍今天凌晨已經生下一位女娃兒囉!呵~恭喜呀~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有時間去見見呢~

和阿霸一起看民視的愛,討論到底什麼時候吳桑才會和娃娃相認...
    看來吳桑已經知道娃娃是他的親生女兒了,過幾天應該就會相認了吧?

短短失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被唸了...算了,反正這種狀況我早就
    預料到了…
阿姆

★我們三個往774方向前進、和買青蛙下蛋的同時,都遇見了日本人。而
    那位日本女生正好就是我和菱去排蘇打綠演唱會首賣會排我們前面的人
    !世界真的很小也很奇妙...偏偏就讓我們這麼遇見了。我和她也只是微
    笑點點頭,看見認出來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妙,最後互道了聲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