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地震還真多
目前為止震了兩次

平常總是震個幾秒就沒了
今天反常的震了一分鐘以上
都快年底了
怎麼感覺蝦米事情都很多

下午小胖帶我、屁孩子、雅萍去面試
本來是想說能上早班就早班
萍就先和另一家店的店長面試
講的內容,有點兒和小胖說的不太一樣
說有可能會調店吶...機會頗大...

我和屁孩子就先在店裡繞呀繞
就東看看西看看
也想想這份工作到底適不適合我
一來是我沒ㄅㄨㄅㄨ
如果排到我上晚班,就挫哩蛋!
因為時間太晚,沒公車可以回家...

二來則是怕會常調店
不太喜歡調來調去
調店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
但對於沒ㄅㄨㄅㄨ的我來說...
要常跑店,是個大難題...


第二次面試是還沒到
現在就在擔心好像有點早厚
可是,還是要先想想
不然,會害別人無法作業

工作呀工作...
真令我煩惱...

我們要回家之前稍微討論了一下
說想從網路著手...
只是現在要講求創意
太普遍的東西都很競爭
((小胖除外,先去游泳哩))

本來也要去找屁娟孩子
只是看到時間也差不多了 = =...
失禮哩!
明兒個見...

匹A屬:在跟小胖車的時候,感覺都在搏命演出...
                差點跟一個機車騎士相Kiss...
                頭也抽痛了一下...
                我還不想在光天化日之下,躺在地上看著藍天白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