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對我說...相愛的兩個人,不見得適合同居生活...

就算交往了,也還要保有私人的空間,我懂的。

很多時候,還是得靠彼此的默契、體諒來化解許多小爭執...

同居生活不過是提前過著婚姻生活的模式罷了...

如果,看久了會膩這個說法成立的話,那現在那麼多對的夫妻不就完蛋了= =a

其實,還是得看雙方怎麼調適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適時的給對方一點私人空間是必要的,絕不要因為相愛,而失去了自己的空間。

我相信會永遠在一起的,是什麼樣的困難都會一起牽手渡過!

現在,我的生活中已經出現了。那他是否也跟我有著一樣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