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嚴重的睡眠不足,這不知已經是開學的第幾次了...

結果,竟然在課堂上趴著趴著就睡著了...

這是從開學到現在第一次在上課的時候睡著了...沒辦法...睡神一直在呼喚我...

原本,中午想繼續補眠的,但是,回到宿舍就睡不著了= =a

下午接著去上課,後來同學的朋友說要出去逛逛,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跟著出門,首先先到興達港附近的市場,去吃海鮮~

後來,就到昨天放煙火(情人碼頭)的地方去了~那兒的風景還真不錯~

太陽也剛好西沉,或許是還沒完全建設好,感覺空地太多,看起來有點空曠...

因為算是太早去了,所以景色沒晚上來的漂亮...(可以拍照的地方倒是不少...)

不過,我硬是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因為不照就覺得可惜咩...

接近晚餐的時間,同學的朋友就載我們去牛庄牛肉湯吃飯,

還不錯吃!好心的老闆娘還多送我們一碗牛湯呢!感恩吶~

末了,到宿舍樓下時,還去買了杯蕙仁牛奶+拿鐵咖啡蛋糕,當點心= =a

我懷疑,我今天是被豬神附身了,不然,我怎麼吃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