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的貝寶,幫我找到可以分類文章的語法...

真是辛苦妳了捏!雖然,我call妳的時間這麼不湊巧...

雖然,我也想玩魔獸,但電腦跑不動,就是該認命點了我= =a

昨天一個人看著"遇上波利",雖然看的很開心,

但...還是想起以前的室友,以前我們只要其中一個看電影,

其他都會圍過來一起看,真的好懷念吶...

一起看、一起大笑、一起大罵笨蛋...的那種感覺真好!

現在找不到那種感覺了...

以前,雖然大家都會各自做各自的事情,但某些時候,

還是會聚在一起聊天、玩鬧的,也會彼此尊重!

那種感覺無法形容...就像是一種不用說出口就會懂的默契一樣...

只是,現在人事已非...(呃...好像講的太悲了點吶= =|||)

唔,該怎麼說呢...也不是說現在的室友全然不好,

在某些時候,她們人也是蠻不錯滴...

可能,我還沒辦法適應吧...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