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貝寶、貝寶的性子、角頭四個人出去逛逛~

因為是下午快接近四點的時候,才全都碰到面,

那時我們都餓的半死了...

所以...
只好到台北的補習街那找吃午餐的地方...= =

後來決定要在"老董牛肉麵"吃我們的午餐,

(正確的店名應該是這個沒錯吧?有點忘了...)

原本還在猶豫說要不要吃另一家的飯,

但我剛好看到這家"老董"的前面有被採訪過,

因為,有放報紙在外供人觀看,所以,就想說應該還不錯吃吧...

沒想到,一進去店裡沒多久,就發現聞到一股怪怪的味道...

後來,在吃麵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那股怪怪的味道就是牛肉的腥味...還蠻重的...

在我還沒吃完的時候,就發現我的肚子開始疼痛...

這是怎麼回事?是我的心理因素嗎?
不然,怎麼吃到肚子痛?

還是,因為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吃的比較快,才會肚子痛= =?

等到大家都吃飽後,就覺得其實...這家店...好像也沒報導中的那麼好吃...

可能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吧...而且我,

覺得三商巧福的牛肉麵還比這間的好吃...價格又便宜...

所以,這次是學一次乖,因為我們都不曉得要去哪吃比較好,

這次也算是吃個經驗囉!

接著,我們就往西門町的方向前進...還一人隨手一杯"歇腳亭"的飲料,

在以11路前往西門町的途中,我們走到一家販賣扭蛋的地方,

而貝寶發現了她所要的"死神",她就把它帶回家了...(笑)

因為途中角頭一直在耍號呆...導致我的手差點沒廢掉,

整個人被角頭拖著走...(好像太誇張了厚...哈哈 = =)

其實也是因為角頭她本來走路的速度就蠻快的了,而我則是慢慢來就好...

除非必要,像是趕公車、火車、客運...等等之類的,

還是重要的事,我才會快走...

不然,其他時間,慢慢走就好了咩...不是咩...(嘿嘿...藉口藉口...^^a)

到了西門町,就開始亂走亂逛...

原本還想找地方坐著聊天喝飲料的,但最後怕時間不夠就沒有了...

重點是,當時手上的飲料還沒喝完,除了角頭以外= =

逛了一些有的沒的的店之後,發現也沒買到什麼...

除了在誠品3樓的"無印良品"看到了喉糖哦...

而且,店員還拿給我們一人一顆試吃,
還蠻好吃的捏!

所以,我們就一人買了一包...藍莓薄荷口味的喉糖,還不錯吃。

後來還看看到巫毒娃娃哦...好可愛捏!

可惜,小小的一隻就要200元,還有賣250元的呢!

原本想買的...但想到它的扣扣就只好捨棄它了...> " <  

只能希望以後會便宜一點...

接著隨便逛逛,為了要買傳說中好吃的甜甜圈...

也只好捨棄坐著聊天的時間....

沒想到,我們到Mister Donut的店排隊買甜甜圈的時候,

六小福竟然沒了!沒了!
嗚...原本想吃吃看它的味道的溜!

但...好像太晚去了,下次只好早點去排隊了...

後來,我只有買了天使法蘭奇、卡士達巧貝~

看一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因為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我們也只好各自回家了...雖然,還在途中敗掉了不少扣扣...

今天,最大的收獲應該就是甜甜圈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