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昨兒個晚上打好的卡搭車
今天起床一看,竟然不見了!!
剛開始想說可能是眼花了...
後來,又仔細一看~
還是,沒有。

到了討論區去發問
也看到了別人有相同的問題
後來版主說真的沒辦法回復...
好吧...我的卡搭車
只好再打一次了...
虧我昨兒個打了不少的字...
還很滿意的說...
竟然睡一覺起來就整個變了...


星期四(1/4)那天
屁孩子問我說要不要去騎腳踏車
本來之前就有問了
只是我一直都沒很想騎
剛好突然有股衝勁
就跟著屁孩子去騎了

騎的速度不算快
不過來回也騎了將近20公里
嗯,每當休息的時候
雙腳一接觸到地面
就感覺整個腿軟
差點跪倒在地上 = =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騎了
所以,才會導致這種情形發生

當屁孩子跟我講的時候
我還覺得不太可能
結果,連要坐在石椅上休息
都是一種很奇妙的fu...
不知該如何解釋..
騎著腳踏車很舒服 + 佳輪筍
風迎面吹來很冷...


從阿母的腳踏車被偷
鄉下的腳踏車生繡了
沒騎腳踏車大概也有四、五年了
也許還更久哩!

回家的路上,車爆多!!
一路上都心驚膽跳...
沒辦法腳踏車沒後照鏡
只能轉頭探向後頭有沒有車
腳踏車也高
我整個就很沒安全感...
就像不太能掌握安全一樣...
下次我會記得穿高的步鞋去騎的

在騎河濱公園的時候
還看到了101大樓、新光三越
超亮的IEKA扛棒...
我還笑著對屁孩子說
下一次的跨年煙火
如果有要去101看的話
來這邊也可以看的很清楚
不過,這只是純粹玩笑話
說不定下次要換地點看囉!

今年的101...失望了...

趴壹:阿萬師越來越北目了...
            聽屁孩子說討論區爆了!
            編劇大概被譙到一個不行吧!
            真的很受不鳥耶...一般人應該不會這麼傻才是呀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