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是和屁孩子、屁娟兒的礁溪旅
出發的當天,我  睡過頭了
本該在早上八點就起床準備的
由於本人在出發當天凌晨六點才入睡
導致發生差點睡過頭的笨蛋行為....


幸好屁孩子有扣我
但是我還是小賴床了一下
終於在九點三分驚醒!!
迅速整理,終於趕上了火車
前往車站的路上
還下著毛毛雨...討厭 = =a
屁孩子的外套濕到可以滴出水來...
到了車站,才發現火車誤點十幾分

本來要在火車上補眠的
結果就和屁孩子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三不五時還轉過頭問屁娟話...
火車上的對話很好笑
不過,說了哪些話,都忘光光了~

到了礁溪站,才開始我們的旅程
馬上就照著屁孩子的娘親手寫的地圖走
走了才發現.其實很...不近
還走到流汗了...

終於走到了屁孩子的另一個家
一進去房間,就覺得好讚哦!
感覺超像渡假天堂的...

接著就先休息了一會兒~
到處摸摸看看...什麼都覺得很新奇~
休息差不多了,就開始準備在臉上塗鴉...
三個人都是初學者
所以,畫了好久...還互相問來問去~
感覺超好笑的~

本來還想去個五峰旗瀑布
礙於時間不夠...也不確定路程~
所以,接近晚上就往羅東夜市出發

因為太餓了...((只吃早餐))
所以到了夜市有點興致勃勃...
整個就是很懶的逛...
在要過另一邊的時候
右邊剛好有一台機車
本來想讓那台機車先過的
結果等了幾秒鐘
我抬頭看了一眼機車騎士
發現他好像要讓我們先過

後來,等我回過神
我們就已經過去了...
那個機車騎士大概覺得我在恍神吧= =a
帥哥一枚~哈

後來都一起買了滷味來吃
但是,是冷的...
而且,豬血糕還是一整塊咬...
老闆說他們不切的!!
吃了一些東西,果然就開始想逛了
走到後來,好像有點在繞路
每條路都感覺很熟悉

逛完的時間比我們預定的還要早
大概是我們不太曉得地形怎麼逛才比較好吧
還有看到一群人在排隊
應該是羊肉湯的那攤吧
羅東夜市人也很多
車子也和行人ㄎㄟˋ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