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了礁溪火車站
屁孩子問我要不要吃冰心地瓜((應該沒錯))
我說好...感覺很特別,也沒吃過
屁孩子問老板怎麼賣
女老板說秤重,大概一顆二、三十元
結果,選了兩顆...
82元 = =
整個就嚇到了啊
也不能跟老板說不要...
女老板這樣真的不行哦,差加這!!

就這樣,屁孩子還買了冰火請我們
豆謝屁孩子捏...尤其是我...嘿嘿...
後來還去買了餅干
想說看影片的時候可以吃

到了住的地方,就先去看了一下健身房
看到每樣器材都覺得很新奇~
因為沒去健身房玩過
才一下下,就開始熱了...

玩了一下下,就回房間去了
回到房間就先坐著休息一下
因為一天來回走了三次...

接著開始了洗澡、泡湯的時間
心裡想,真的是天堂級的享受
因為我好久好久都沒泡湯過了...
家裡的浴室也不能泡

記得最後一次去泡湯,也是第一次
是和屁孩子、屁娟、咕咕雞去作專題
那次去了瑞穗那邊泡湯...
只是那時候真的湯爆「燙」
我下去不到兩分鐘,就又站了起來
燙到一個境界...本來想好好享受泡湯的...


離題了。
本來是一個人一個人接著泡的
但後來覺得三個人一起泡湯也不錯
而且,也可以一邊聊天...
後來,我們三個人一起泡超久的...
泡到手都有皺紋了...
還問了屁娟游泳怎麼換氣之類的
一開始,我還不太敢玩
怕會嗆到水...後來就玩開了= =...

接下來準備等會看影片的行程
敷面膜 → 吹頭髮 → 吃泡麵
在這之前,還先吃了幾口冰心地瓜
好吃,不過價錢不便宜就是了...

在吃泡麵的同時
也開始看鬼宿舍
本來以為是蠻恐怖的
結果,最後是溫馨結尾。
還算不錯就是了。

看完了鬼宿舍,就差不多兩點多了
繼續接著看 
寶貝計劃
看的同時,我整個人就是動
一下叫、一下笑、一下緊張
超好看的!!還有感人的片段...

後來還一邊喝冰火、一邊吃冰心地瓜
整個就是涼...

看完已經凌晨五點多了
準備一下就上床睡哩~
第一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