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回到家,很晚
和認識了三年多的朋友見面
第一次見面,很開心。

桑Q穎的大餐&電影
熊一的燒烤,還不錯吃
可,油煙太大,
也吃了三種冰...讚!

吃飯的時候
想聊什麼就聊什麼
很輕鬆,不用刻意去想話題
只是,很不湊巧
打電話找我的人,不少
 吃飯 → 接電話 → 說話
重覆以上的動作...

後來看電影
電影:博物館驚魂夜
好笑,很有爆點
恐龍很可愛...
也算有點小溫馨吧!
最近看的電影感覺,都有溫馨二字...

沒料想到看完電影
已經晚上十一點半左右
公車這麼晚...也沒開了
還麻煩不順路的穎載我回家
不然,我還真不曉得該怎麼回去...
叫我坐小黃,也不可能
因為感覺太恐怖了...

現在想想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到電影院看了
不是下載就是租來看
我只能說
學生的生活只限於時間自由
扣扣...一點都不自由。
很懷念學生生活。

總而言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