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菱約在板橋後站
拿網拍買的衣服給菱
因為過年也快到了咩
之前買的衣服,應該會想穿唄

想了好多吃午餐的地方
後來還是選擇了M當勞
因為可以坐很久聊天


就這樣從一點多開講
開始忘我的聊天...
點的雞塊、薯條都涼了
吃起來都冷冷的
下次會記得邊吃邊講的!

聊著聊著,也忘記看時間
只是覺得外面的天色沒太大改變
而且,M的空調爆強
冷到一種境界...還穿起外套...

站起來要去wc時
腳丫丫覺得麻麻的...
好像不是自己的腳一樣
坐太久了啦!
((當然,8個小時不是假的!))
旁邊的坐位,人一直換來換去
學生佔大部份
幾乎都是要考試的居多

但是,我真的很懷疑
在這麼吵的環境下
書真的讀的下去嗎...

然候警鈴還響了好幾次
後來竟然有男生說
電話來了!
整個就很...北七...
超爆笑的~

後來屁孩子打電話來
問說要不要今晚住她家
因為她阿霸&阿姆要出去
我說我回家問問

最後,我和菱聊到八點多才決定回家
時間說真的也不早了
而且,我還講到有點燒聲...
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是太激動了嗎.我 = =a

開心。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