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了以前拍的大頭貼
突然很懷念那樣的日子
無憂無盧。

從國中開始有大頭貼後
就斷斷續續的照...
想起那些日子
就很快樂。

至少,不用太煩惱什麼
只要煩惱課業的成績就好了
很單純。

有股衝動
想把大頭貼都掃瞄上電腦裡

不過,要把全部的掃進電腦裡
還真是個浩大的工程
因為,拍的大頭貼...
不計其數...

插曲兒:晚上迪迪回家的時候
               我還拜託他幫我買了臭豆腐,當晚餐吃
               結果,迪迪第一趟回到家的時候買了
               但阿姆吃掉了...所以,我再拜託又出去的迪迪買~
               終於買回來我的晚餐
               接著聽到我的手機響了,接了起來
               迪迪:『喂…我剛回到家…』我:『我知道你回到家啊!你打給我做什麼?』
               後來,我在房間往客廳大喊:『迪迪你在趴帶蝦米?』
               結果,我一直狂笑...阿呆迪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