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環球三樓,決定了餐點的著落
選定了一家叫獅城星洲料理的店

在櫃台前左看看右看看
我選了拉薩海鮮麵

↓圖解 130扣 ( 有點糊了...失禮失禮... )



小貞選了泰式咖哩雞麵

↓圖解 150扣 ( 依舊糊了...失禮失禮... )



在櫃台看的樣品,真的很大又很多!
跟實際拿到的...差的有點兒...
雖然,大部份百貨公司的美食館都差不了多少...

味道還ok,只是我的湯怎麼有聞到起司味?
奇怪~這讓我搞不太懂是哪國的料理 = =a
不過,我還是吃完了。噗~

蝦子2尾...有點兒硬幫幫吶...
花枝少許幾個...嗚,我最愛的花枝...
還有蛤、魚丸、薄片的火鍋料那種...就醬

服務態度蠻好的,但...
我應該不會去吃第二次了吧...
相信小貞也是和我一樣的,見解。
不過,還是桑Q小貞啦!

不推薦。這家。閃...

插曲兒:在B1看到胡椒餐廳,不曉得是不是新開的吶...
                它們的樣品,看了還蠻好吃的樣子~

環球購物中心:http://www.twglobalmall.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