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工作的這些日子以來
很感謝伸出手來幫助我的人...

也因為某些原因
導致該有的薪水
就先暫時跟我說
但是,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這是真的!

受人點滴,該當湧泉以報?
是這麼說的,對唄?

一路以來,也包含現在...
我都記得那些對我好、幫助我的人...
我不會忘記,因為我很念舊。

但就是念舊的個性,讓我煩心了不少...
沒法子變了,我知。
我只能盡量讓自己開心
這是我唯一的方法。

想寫些人
那些人
有妳 / 你...
也有他...

至於,這些人,什麼時候會出現
那就...靜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