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被晃點。
今天已經是第二次了...吧~
說今天的早上到下午
還說叫我安排行程一下
結果...放我鴿子...

還有,姚屁屁你也是!
說要聯絡我,結果也消失了...
兩個都說要跟我主動聯絡...
那你們現在是...在給我裝肖偉嗎...

皮在癢啦!
好歹,也傳個簡訊說一聲咩...

汶晚上七點多才打來
說他睡到下午,然候很冷之類的
本來要問些什麼的,後來想想就算了
接著問說要不要出去逛夜市...

我,不知該說什麼...
今天晚上不是更冷嗎 = =
一個身體不好的人,還想在晚上出去?
是怎樣啦...我好無言...

最後,還是乖乖待在家。

插曲兒:呼叫,姚屁快出來投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