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裴小鼻的點名。
拖了好幾天...寫完了,哈。

規則:
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1.最近在看的電視
美妙人生

2.最近在做的事
和屁孩子外出...((講講講!))

3.最近在聽的音樂
讓我們自由、可樂戒指...→ 兩極化。

4.最近在吃的東西
晚上剛吃元氣鍋!飽...

5.最近在看的報刊
非凡新聞e週刊...((去世貿拿到的。))

6.最近關心的話題
沒特別關心...

7.最近常去的地方
板橋...

8.最近常想的異性
誰想我,我就想他。

9.最近最想做的事
好想好好大玩一場!

10.最近身體狀況
凹...從來就是凹...

11.最近理財狀況
窮途末路...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有妳/你們真好...真的。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就放手吧。就放開心吧。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多運動...

15.做過最瘋狂的事
很多。((現在想起來真的很...瘋。))

16.喜歡K歌的程度
這幾天很想...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海鮮,讚!((不吃牡蠣...還有,忘了...))

18.最喜歡吃的水果
水梨、蘋果、草莓

19.最怕什麼
小強別來!
 
20.現在最想做的事
安安靜靜就好...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我愛的人,離我很遠...

22.短期的目標
找到工作&快樂就好。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筆電、換新電腦...((其實還有很多...))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空白耶。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改變現狀。或者...妥協。((廢話...))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很真的女生。

27.踩到*****怎麼辦
自認倒楣...((不然怎麼辦,告訴我...))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當我自己...

29.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趕快把網誌補完...積太多篇了...

30.最近常講的話
北七、我懂我懂...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你的反應
大叫,跑去沖水...((看清楚潑的那位仁兄= =...))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
還好,偶爾玩玩也不錯。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
歹勢,還沒買過。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
會解釋清楚,但也會很切心...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
兩個人在一起,哪兒都是約會好場所。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從零開始。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找點瘋狂的事來做好了。((不包括犯法的事= =...))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簡訊。
手寫信。
行動。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被愛...((愛人,很累。))

40.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撿!((泡完熊寶貝,我相信它會是爆香...哈~))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也許能...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
小情歌。((每天必聽上一次...))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
豬豬叫...((好冷...我知道。))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我想,但現在還不是老人...加入會被踢出來噢。

45.你點名了哪7個衰蛋呢
我想到再說...

46.現在是什麼時間:
AM03:35...((爆肝了吧= =...))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人前開心,人後悲傷。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許的願從來沒實現過...((不許了啦!氣...))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後悔都來不及了
奶奶。我真的很想妳!好懷念從前...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
幸福。國父。((不容易...我懂。))
 
51.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全部一起出動!
 
52.''好''朋友有幾位
大家都是好朋友噢!

53.今天蔬菜吃ㄌ沒
吃了很多...很撐...

54.多久沒做那檔事了
哪檔事?
 
55.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
雙星小天使。((一直都是最愛...))

56.最喜歡的漫畫
銀色舞台...((北川美幸好讚吶!))

57.哪支腳ㄚ子比較大
左丫丫...((遺傳我阿霸。))

58.都用哪一指挖鼻孔?
哪一隻手指都ok。((腳丫丫不ok。))

59.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
不對。都是臭的...

60.有沒有帥哥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
目前...沒腿軟過...

61.如果寫完以上這些之後馬上當機.你會...?:
在心裡暗...譙...= =
 
62.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很多。((潦落企。))

63.有一天半夜醒來後,會不會等到天亮?
能睡就繼續睡...((也有等到為了看日出...))

64.最想和喜歡的人做什麼會覺得很幸福?
牽手、抱抱。
 
65.比較喜歡7-11還是全家?
7-11...((物品齊全、關東煮最讚!))

66.南投火車好多結,共有幾結阿?
你問我,我問誰...= =

67.最討厭哪種女生??
嚴重心機!沒禮貌!

68 .當你走在路上,突然有人喊帥哥或美女,你會轉頭嗎?
不會,自認不到那種地步...

69 .什麼地方,最讓你/妳難忘?


貝寶、小狼、萍、翁翁、曾大宗、牛牛、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