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吃元氣鍋的時候
看到穎傳來的簡訊&未接來電
有嚇到...因為才進去受訓沒幾天
就放假了,現在制度好像比較鬆了~

我還開玩笑的跟穎說:『你真的確定你在當兵嗎
他還說下禮拜也有放九天,不錯耶!
這次放了三天,他說當十天用...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噗~
還說下次的九天,要當十八天來用...

今兒個就陪穎去買衣服~
一開始就先去饒河夜市囉~
因為,我比較晚才吃午餐
又加上我們約的時間比較晚...
穎就到我家附近接我...
真是辛苦他哩,還跑這麼遠...
接著還送我回家..

饒河夜市,真的是越晚越多人...
不過,那附近的停車位還真難找...
加上,我們出發的時間碰巧卡在下班時間...
所以,路上都是車車車

在夜市就先陪穎去吃晚餐
聽穎說今天見了好多同事
總之,就是很忙碌...
果然,男生在當兵時間真的很不夠用...
到時候,迪迪當兵應該也會如此唄。

在夜市逛呀逛,穎說沒看到想買的衣服
我們就轉戰五分埔哩。

到了就隨便走一條開始逛
剛開始都很少看見男生的衣服
後來,有逛到一間店~
有兩個女生就拿著衣服對著穎的背後比比看
我和那兩個女生還對看,整個就很好笑...

她們還說借比一下下。我有聽到...
不過,我看穎很專心的在挑衣服
沒聽到,等我們走出店外我才告訴他~

還好,今天遇到的人都很和善...
很好的fu。

穎說要找一間店,之前才來過的
找到就進去逛...服務員好像老板娘...
也很親切吶...幫穎挑了幾件~
試穿後,也覺得蠻好看的~
就決定買外套&褲子。

這樣算大功告成了!
看一下時間,好像差不多了...
而且,逛的時候,有人說下雨了...
只是那時沒下的很明顯...
直到要回家的路上,雨才開始變大...

但是某些路段又沒下雨...
老天爺整個就很...不知道該怎麼講...
況且,穎還有去洗車耶...
只能說,天公不作美...

還好,快到家裡的路上比較沒雨了
不然,等會穎還要騎車回去會很麻煩
明天穎就收假,他說明天是補充睡眠的時間
而且,當兵的時間,真的很規律...

聽他說他們隊上比較好,另一邊的很痛苦...
遇到的班長不同,那也沒辦法...
還說剛進去都不行買飲料...買飲料是老鳥的權利...
差很多耶...只能喝水...
那如果天天都習慣喝飲料的人,怎麼辦...= =

有些時候還是會慶幸自己是個女生。
但,我也要規律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