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屁孩子從晚上7點半出去
到剛剛凌晨1點半多才回到家。
還去家樂福、美華泰逛...

本來也是早早就要出門了啊
結果,不曉得為啥會拖那麼晚...
住的近的原因嗎

這是屁孩子回來後的第一次見面
所以,有很多話、很多事都要講
那些事,有好、有壞...
不過,blue的事居多

太多的事情,總是毫無預警...

我們從後站一直聊...
騎車時也在聊
到了家樂福依舊繼續

買到了牛奶、洗衣皂、細長
離開了家樂福,還是一直講不停
其中去廁所,還在搞笑...
整個就很愛共喂...

等屁孩子送我到家後
在樓下又小聊一下
決定,我先把東西拿上樓
然候,她打電話回家告知一下

我和屁孩子就這麼走路到附近的公園
聊  聊  聊

在公園走了一圈又一圈
之後才坐著休息一下
那時候,蚊子也跑來亂...
腳丫丫有點癢...怎麼每次公園都有蚊子...
不得已...腳丫丫只好動來動去...

休息夠了,又繼續走~
這次走到公園外面
屁孩子本來想說要買章魚小丸子的
結果,老闆收攤了!
那時候...好像12點多了吧...

我就說那就再走過去對面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本來想吃炸的,但礙於近來痘痘很茂盛...
所以,就放棄了...選擇了滷味~
就這樣,兩個人就拿著滷味尋找能坐著吃的地方

想想,好像也只有公園那有位置
就又繼續走回公園,邊走邊聊
到公園附近的時候,就聽到碰碰碰的聲音...
原來是有人在放煙火啊...可是很吵
本來煙火都水水的啊,但是吵到別人就一點都不水了。
尤其是在半夜12點多的時候...
旁邊都是住戶捏...吵到人家都睡不好了吧...

還好今兒個的天氣不算太冷
還好回到家的時候阿姆已經睡了
還好阿姆先知道我和屁孩子出去
還好屁孩子家和我家住很近
不然,這麼晚還待在外面...還真危險。
現在治安,很凹...深深這麼覺得...

有啦,最近年關要到啦...
治安可能會稍稍好一點~
xx北北又要出來賺快外了...
還是守法一點,比較妥當啦!

洗好澡,真舒服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