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牛牛點到名,這次也不點人噢...
喜歡請帶走^^~((我這次寫很快唄,牛牛XD))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沒有。((真的。))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問被救的那個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決定愛你。((承諾終究是承諾...))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穎。真的買了蛋糕送到我家附近...沒想到會成真。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喜歡。((都是好朋友啊,但我不是蕾絲邊。))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抱抱,睡角角...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都很重要,無法分割。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活潑的牛牛。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沒有,都在2006鳥年做盡了。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女生。((雖然,偶爾想當當看男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太多了,要先寫哪一件?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從前就好想去吶!))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好穿就好。((不要七彩 = =a))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 問認識我的人唄。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很好啊。((多認識朋友,是很好的。))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繼續活下去吧。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也是很多。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帥,但老套了。((可以換點別的嗎 =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不會。((很好玩啊。))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大哭一場,哭完就當結束。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想去哪都方便,缺點:無法拍照XD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普普。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現有少年痴呆...忘了...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pixnet。((網路真是無限大...))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待我掐指一算。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人.很累,是不?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閉上眼睛,說出對方的容貌。((轉角詞,讚。))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送他肚子一拳。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都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70%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親情 - 友情 - 愛情 = 相等重要。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噢...什麼啊...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沒有。((不騙人。))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狗兒。((好想養啊...))

*快樂問:你快樂嗎?

  ★此時此刻,是的。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蔡旻佑、蘇打綠...歌好聽,都好。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是呀...自古以來好像都是如此...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我,我無法接受吧...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超級。((不然東西不會留一堆...))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聽歌。((邊聽邊哭邊唱))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打羽毛球。((還想學游泳。))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努力挽救。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問我以後的老公比較快。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午安。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就寫的感覺。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我理他們。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誰不想,告訴我。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鳥年捏...有快樂嗎?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什麼事都很想做。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要求自己很完美。其他...慢慢想...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緊張、幸福、刺激。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我.倒.垃圾。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海鮮類。除了幾個我不愛之外...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這問題,不是重覆了嗎 =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喜歡。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心意很重要。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吹一口氣,送它。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別差太多...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問清楚原因。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看情況...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選擇躲開.吧。避免堅介...

*邱問:最想做的事?

  ★玩遍台灣,到各地瘋狂的玩、拍照!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我自己都還沒想出來...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當草比較好。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還未成形的那一刻...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就跟人為什麼會喝水是一樣的道理。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oxo...

*唐晴問:你愛我嗎?

  ★不愛。((你誰=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擲筊。請求神明給你個指示!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大眼睛也不錯吶!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北七...((其實是口頭禪啦。))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電腦前。((不然怎麼打字?))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一起過。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這是我最希望的事 =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現在很飽。吃飯...晚點吧。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可以。((因為我不打算點名。))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因為你問了這個問題...((不冷都不行。))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問怪咖,會比較快有答案噢!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結束?何來的結束?我們從未開始呀!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那你自己帶來的水,不叫白開水,難不成叫自來水嗎?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好像叫什麼肉燥米粉的吧...((小狼知道。))

*阿伸問:加辣嗎?

    ★不吃辣。((所以不加辣!))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多運動、飲食正常、不喝飲料...((很多,講不完。))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他誰?我不認識...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有人想耍帥吧 =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不好笑。((臨時改變主意,也不錯。))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小熊維尼很可愛。你...我不熟。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當天再說吧 =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兩個都很難去接受。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一般。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ㄍ詞當綽號好ㄇ?

  ★有點俗。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對,態度整個差很多...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就像快屎掉一樣...

*死魚問:這張問卷總共幾題ㄚ?

  ★有時間再慢慢算厚...

*飯糰問:很難過、傷心,哭的時候會想到誰?

  ★當時事件的人.吧。

*烏龜問:去KTV一定會點的歌?

  ★好久沒去,忘了。

*小雨問:我能不能不要點人了?

  ★就說可以了咩。((乖噢!))

*老大問:愛人跟被愛,哪一個幸福?

  ★被愛。

*豬婷問:打算幾歲結婚?

  ★看幾歲遇到好男人。

*欣屁問:你喜歡美國的倫敦鐵橋、英國的艾菲爾鐵塔還是法國的自由女神?

  ★我比較喜歡日本的東京鐵塔。

*lucky問:如果時間能暫停,你想幹嘛?

  ★真有那麼一天,再想也不遲。

*牙套問:你自己假想一個問題,自行回答吧,好不好?

  ★不好,你太混哩!

*炫風問:你最想跟你愛的人做啥事?

  ★只要一起什麼事都很幸福!

*血武問:當你想自殺時會想到誰?

  ★沒試過,請問當事人。

*小影問:為什麼這個問卷這麼多題目^^砍掉好不好?

  ★唔,有些還蠻有趣的,但也有很老套的。

*L問:為什麼有點名這種東西呀?

  ★看是誰發明的。

*雅貓問:吃炸的時候,你要要加胡椒還是梅粉?

  ★梅粉。((滋味實在太讚讚讚了啦!))

*闇貓問:混吃等死好還是努力上進好?

  ★都不錯...

*?貝拉ㄦ問:你(妳)死前的最後一句遺言,妳(你)會想說什麼?

  ★請帶我上天堂。

*蕭琪琪問:最深愛的,是第幾個交往對象?

  ★第二個。

*璇問:遠距離戀愛苦,還是近距離戀愛苦?

  ★遠距離。((我嚐過,所以我覺得很苦。))

*羽戀問:發呆是件很美好的事吧?

  ★是呀。((發呆有助於放鬆心情噢!))

*魚兒問:你怕胖嗎?

  ★超怕!((但忍不住還是一直吃...))

*飄逸問:你介意T或GAY嗎?

  ★大家都是好朋友。

*呆宇萱問:我終於打完惹,你打完惹麻?

  ★繼續努力中...

*奇嫣問:這世上最遠的距離是什麼?

     ★心與心的距離。

*汝問:天長地久有多久?

     ★海枯石爛有多爛?

*阿鬼問:美白方式最有效的是不是去墓園睡一晚,隔天早上臉色就會因卡到陰而自然慘白了呢?對了,認為這個串聯的發起人有點幻想症的請舉手謝謝。(舉手)

        ★這叫神經病,不叫美白方式。何必苦...

*蕾蕾問:哈姆太郎最可愛,對不對?

     ★小天使最Q!哈姆也可愛。

*笨牛問:如果看到你喜歡的人下線了  <XXX 已經離線了> 你的感覺如何?
  
        ★有點落寞...

*絮問:想住什麼樣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