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一大早就起床哩~凌晨翻到四點多才睡著...
本來預定好的七點、七點半鬧鐘準備起床~
七點的沒聽到,快七點半接到屁孩子的電話,整個就很累...
接著跟屁孩子講說自助吧沒那麼早開始~
我們就馬上討論說那就九點半再起床~

接下來,我就無法入眠了...
因為迪迪的鬧鐘&手機鬧鐘開始大響...注意是大響!
他就用著很慢的動作去按掉...過沒幾分鐘又再同時響起!
直到他出門上課之前...我都躺在棉被裡聽著鬧鐘聲響起...
本以為之後就可以安靜的入睡啦,結果...我錯了...
家房間後面的住戶,開始在施工之類的...
就有那種電鑽在鑽牆壁的聲音,就算我用棉被蒙住頭也是一樣...
是怎樣...我只是想好好休息一下嘛,很怕頭會開始痛...
終究,我想再多睡一下下的心願,還是無法達成...
就這麼從七點多翻到八點多...不甘願的起床了

開始準備要出門的東西,先去郵局寄東西
從郵局要往西門錢櫃出發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多的事了...
天公也很作美,在騎車的途中都沒下雨...這是唯一值得高興的事

到錢櫃後,問了一下服務生消費的大約金額
和屁孩子對看一眼小小討論了一下
因為沒有小包廂了,只剩大包廂...
本來打算要走了說,結果服務生說可以讓我們用小包廂的金額
呃...醬也沒辦法拒絕,就進去唱了...

一出電梯往右邊一看,發現不少食物...眼睛瞪大了起來~
中午了咩...肚子開始抗議了~
進了618包廂,嗯...兩個人唱這間包廂的確還蠻大的~
而且,這是和屁孩子兩個人第一次到錢櫃唱歌~
之前都在好樂迪唱,不過也好久沒兩個人一起去唱哩~

東西放好,點了幾首歌讓它播唱~
就往自助區前進了,一開始挾了不少食物...
兩個人兩雙手,還不夠拿...
還想一下方法,總算一次拿回包廂,哈~
飲料發現『開喜烏龍茶』,本來要喝別的呀~
後來還是選擇了它,整個就很享受吶!

唱到一半,我才發現搖控器上面有原唱鍵
看了一下說明,才知道有些歌會有原唱耶...
對我來講是一大福利,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唱
不知為啥,就是唱不太出來...會卡卡的...

現在錢櫃有這種功能,實在是太讚了啦!
不過,扣扣方面...就也不是那麼讚了...
真是讓我又喜又悲...
就像明明是大好的天氣,雨神卻跑來搗亂一樣...

還發現了評分的功能噢。
整首都沒唱的話,就是六十五分。
唱了一些些或整首唱完,有時候才七十幾分...
實在搞不太懂評分功能的準確性  = =...

我們唱的最滿意的一首,應該是禮物。
整個低音到不行...哈,得到了八十四分。
時間快到的時候,又插播了這首...
不過那時聲音整個快啞掉了...
但唱的很高興就是了,噗

結完帳,發現還多唱了十幾分鐘耶...
五百扣,就這麼飛走了...
本來準備的相機,一張照片也沒照...
唱了好幾頁的歌,也都沒唱到~
一開始都嘛在玩,到中間才有認真在唱...
吃的吃,按手機的按手機~哈哈

離開錢櫃後,外面在下毛毛細雨...
拿出雨傘走向前面的西門町,開始逛街...
本來就沒專心在逛的我們,接續著聊天
幾乎都把西門町繞遍了...
下雨天真的很麻煩...加上兩個人都穿著有根的鞋
走起路來,有種生不如屎的fu...

由於我們兩個人都嫌懶~
所以都沒穿雨衣,就騎往回家的路了...
途中雨下了還不小,看到別人都穿著雨衣
再往我們兩個人的外套一看...嗯,溼的非常徹底噢。
屁孩子則是連手都冰到不行,因為她騎車咩...
到家才發現,外套、褲子、鞋子,甚至連我的耳環都溼透了...

屁孩子送我到家後,就馬上趕回家沖澡哩
不然,這種天氣可是會感冒的。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基本上,都是很黑皮滴。基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