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09(星期三) time:03:08

☆洗澎完好一會了,真舒服...等會就要睡了~不知不覺時間又這麼晚了...
☆前些時間都坐在客廳看電視...好多台都好想看,但無法同時兼顧許多...
☆要洗澎之前,發現左膝蓋上有一小塊烏青...什麼時候撞到的?我怎麼都不曉得...
    還多揉了一下...現在變暗紅色了...
☆本來要完成的草稿,都還沒完成...敗在電視的魔力下了...不行不行!!要趕快補啊...
    不然,依我這個老人記憶...再過個幾天就會忘光光了...
☆睡搞搞去...古奈。希望雨別再下了...03:15

★起床第一件事,把衣服都洗一洗...水好冰!要洗之前還是得先換上短褲
★阿姆買了一袋草莓回來,說很便宜吶...好像一百扣還是怎樣的...說又大顆...
    晚點來吃吃看滋味如何~雖然還未實現採草莓的夢想,但草莓草莓萬歲~哈,我瘋了~
★好想趕快看『宮』&『我的女孩』的完結篇噢...結局一定是好的,還是很想看到吶!
    之後就要播『朱蒙』&『綠薔薇』...對綠薔薇比較有興趣...好像還蠻悲的說...
★邊吃蛋糕邊看『嗜血狂獅』,嗯...有很噁心...應該說爆血腥的畫面...讓我吃著美味
    蛋糕的同時,有點難以下肚...整個就很刺激驚險...我發誓我屎也不去那種非洲地方,
    實在太恐怖了
★和屁孩子臨時出門,家樂福、亞太。屁孩子買到耳機,路上很冷~本來我也要穿厚厚~
    某些原因,所以去的路上,開始鼻子過敏了...
★聽她說了不少事,嗯...真的很棘手...好好想想...畢竟,這也是需要時間來考驗的...
    換成是我,我也會很心動,哈~但有好有壞啊...開心很重要!
★回到家吃了好多顆草莓,接著又看了『宮』&『我的女孩』好幸福啊~呵
★鼻子一直過敏...好討厭...現在洗澎好,擦完哩哩扣扣的保養品...再講一下事情,就要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