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星期一) time:00:49

☆現在洗澎好,去完角質乖乖在敷面膜...等會吹完頭髮,要睡哩。
☆有些事真的要趕快作決定...一直拖下去也不是辦法,要加油!

★查了不少東西,總算有了小小的進展...
★一邊看電視一邊看著以前小時候的照片,有懷念也有驚嚇,高職真是我的全盛時期...
    全身圓到一個不行...雖然現在有好一些些了...總要做些努力,加油
★國中讀的海山竟然上了新聞,不過是報不好的新聞...那名老師沒看過耶...
    是我畢業太久了嗎...但老師打學生巴掌...這種事,不論哪間學校...幾乎都有發生過吧...
    真糟糕吶...有時候想為學生好,應該也要找尋適當的方式管教唄。
★最後還是換回原來的這個版,雖然我好喜歡轉身這個版...但真的不習慣吶
★昨天去小叔家,嬸有帶喬去看花燈。我和今年的花燈無緣...昨天就結束哩。
★我的女孩,金世萱真的很壞耶...不過現實中,我想這種人一定不少...
★國光幫幫忙&女狼俱樂部都不錯看...馮光榮&陳小v,汪建民&小鐘...很多事都
    料想不到...可能要很久很久的以後,才會發現...當初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