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4(星期三) time:01:43

☆怎麼搞的,我現在的精神還很好...今天要早起耶!等會還是乖乖睡覺去...
☆看了我們這一家,終於清掉一些空間了...過年待在花蓮的時間,
    幾乎都沒在看...忙著在講話~
☆看到y網頁才想起,新聞看到的格致中學...玩摔角篇...怎麼接連兩天都
    報導我有讀過的學校...看到格致學生玩的那影片,還真危險哩~
    怎麼現在的小孩越玩越誇張了...不怕屎就是了
☆昨天新增了一些手機照片,有人去點閱耶...希望別被我嚇到才好,哈~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不過,無關。古奈。02:16

★比預定的還晚起床...躺在被窩的感覺,真是太舒服了!這樣很不好...我知錯了...
★雖然去面試的公司算近,但一趟也要15分...第一次沒進去,原因:剩幾分接近中午。
    接著走回家後背後全是汗...我不過才穿兩件薄薄的衣服...天氣有這麼悶熱嗎...
★午餐一碗白飯配魚鬆,本來要熱米粉湯的說...下午阿霸要去載阿姆的時候,拜託阿霸
    順便載我過去應徵~剛好順路咩,不想再沖一次澡了...馬上就進去應徵,面試的小姐
    問了一些問題,嗯...等通知星期五見曉!
★應徵完,打給屁孩子,然候順道走去屁孩子家,太近哩。吃了屁孩子阿姆親手包的
    水餃...很好吃噢!吃完覺得嘴巴好辣...豆謝屁孩子的紅茶...哈哈
★本來吃完水餃就要出去的啊...結果被電視吸引住了!兩個人看著電視哈哈大笑~
    蔡頭打豬!超爆笑的啦!現在想到蔡頭講的,腦中就會浮現畫面...討債打豬...
    豬好可憐也很無辜耶!吶~我們笑到不行是真的...差點連眼淚都飆出來哩
★說要去運動,結果就往農村公園去了...裡面的老伯伯好多啊...剛好又碰上在清洗池塘
    的時間,太湊巧了唄!今天第一次到農村公園說...結果玩了一下那個雙腳踏在上面動
    來動去的設施,又在公園裡走了幾圈。我們就這麼結束了農村公園遊。
★往遠東大樓那找咖啡的店,服務業阿姆不是很尬意,這個等真的沒了再來考慮唄...
    和屁孩子點了咖啡...普通冰咖啡就要50扣...貴桑桑吶...優點是可以多要奶精
★不知不覺就在x堤待了好一陣子~兩個人又開始大聊特聊起來~哈,我想這種習慣應該
    也戒不掉了~說了很多很多...但我不想再回到過去了,我只想要去未來。
★我們給了他們的很多能夠回憶的事物;而他們卻連一點小小的心願也沒幫我們完成...
    隻字片語什麼也沒留下。這種結果是我們當初不顧一切的愛,所留下的遺憾...
    那些都好苦...就說了要快樂的過了,幾乎再也沒想到那些曾經的付出,越想只會越痛...
    一起開心 → 我們最痛最傷的遇過了...我想以後我們會走的更平穩,妳說對唄
★回家前還去了後站,回到家先洗澎,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拿出水梨削來吃,讚
★我的女孩,周幼琳哭的好慘...害我眼眶也紅了起來...怎麼愛一個人總這麼辛苦
白色情人節就沒了...還談論到那些不開心的事~往後我們都要很開心渡過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