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15(星期四) time:03:35

☆煮開水的時候,不小心被老鼠嚇一跳!心臟差點沒從喉嚨出來...
    還躲的無聲無息...G耶
☆今天實在太晚睡了...看了一下重播的電視...看到玉琳哥((忘了姓什麼))的女朋友上
    節目她講的話,讓我很難置信吶!那為什麼還要在一起...說真的,我無法理解...
    嬸也說過了,男人不能太寵。是因很多的傷害被只有很少才會出現的溫柔淡化了?
我的女孩原聲帶真的好好聽噢...好想看完整版。以後賺扣扣再考慮好了...噗~
☆真的該睡了...期待早上的早餐 古奈。03:43

★早上六、七點都有醒來,接連繼續睡到九點左右才起床,為了我心心念念的早餐...
    舊家那的飯團&蛋餅噢  對,我今天是大胃王...晚上發神經拜託阿霸早上下班
    載阿姆出門回家後,再順路去舊家那買,結果是迪迪載阿姆出門...結論是吃的很撐。
★中午穎來接我,然候前往麻布茶坊吃午餐,我點了xx海鮮麵套餐~讚噢!
    味道我還蠻愛的~海鮮的料也算多吶!穎點了起士牛肉什麼的套餐~
    本來早餐吃那麼多...我還怕自己吃不完,就不敢點太多種的的套餐...
    早上還喝了超過500cc的溫開水...我就說我是大胃王咩。穎說他本來還以為我會
    吃掉一半的海鮮麵就吃不下了,結果我吃完了...噗,穎講的很好笑就是了  
    我最近老人記性...連去年的中秋節我自己去哪,我也忘了...熬夜整個就變北七了...
★吃完麻布,就繼續坐著聊天...都是我在搞喂比較多...  穎說要去淡水,不過我們快
    五點才從西門的麻布出發,外頭的天氣也沒那麼熱了...不過,還是看的到太陽公公...
    但往淡水的道路也是凹凹的...穎有時候騎車會像表演特技一樣,然候我的心臟也會
    三不五時的想從我口中跳出來...
★在淡水逛了一下,肚子也不餓,邊走邊看...後來就坐著聊天,看著髒髒的河水漲潮。
★爛桃花...的確是...但總要來個真心的桃花好唄  他不懂珍惜,我懂,
    只是當時的我還在爭扎...畢竟兩個不同方向的人,是怎麼兜也走不進同條路...現在我瞭。
說了就要做到,做不到就別說出口。會讓聽的人失去信心,也會讓說的人失去信用
★七點多回到家,感謝穎吶!身體真的要顧好~軍中不比家裡啊...
★到家才發現,大腿好痠痛...難道是一直坐在機車上太久都沒變姿勢的關係嗎?
    換上短褲不小心a到牆...膝蓋小烏青,我揉了一個多小時,小烏青變五十扣硬幣
    大小的紅塊...老天您一定要這麼折磨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