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6(星期五) time:02:24

☆洗澎完,敷好面膜,吹完頭髮就要睡了說...結果就又拖到現在...金害...
☆悄定好要出門的時間,去的地方也ok了!如果有臨時想去哪邊的話再改就好哩~
☆今兒個是學妹士婷的生日,雖然沒法當面說...因為遠在台南...祝她生日快樂噢!
☆今天下午pixnet要臨時停機下午三點到四點噢!詳情請點    !剛好下午要出門。
☆耶耶...終於要睡了我。古奈~02:30

★提早起床,吃著飯團&蛋餅...這是我的早餐 + 午餐。
★後來時間改約下午兩點,不過還是晚到了...歹勢歹勢!我還看到車禍...機車撞機車...
    整個就很傻眼...距離我前面100公分,本來要加速追屁孩子的說...
    結果,看到這種事,就放棄要加快速度的事了...感覺很毛...馬路真的如虎口
★和屁孩子、屁孩子表妹、屁娟,先去五分埔,接著再去西門町。
★在五分埔,四個人完全沒收獲...本來要去的士林夜市或饒河夜市也沒去,改去西門町。
★在西門町的mister Donut買蜜糖波堤&天使法蘭奇,當晚餐前的點心...
    不過,我的天使法蘭奇飛了...沒錯,就是飛了... 本來要它回家好好享受的說...
    光復橋還我我的天使法蘭奇...  橋上還發生了車禍...連救護車都來了...太恐怖了唄!
★回家的路上,開始下雨...有很冷的fu...幸好有用外套擋著...
★宮-野蠻王妃,完結篇了。沒全部看到...因為都待在房間用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