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21(星期三) time:01:40

☆嚨喉持續怪怪中...昨天凌晨醒來吞口水還很,本來想去看醫生~
    後來翻了好一會睡著,接著醒來後就沒那麼痛了...乖乖的喝溫開心~
☆噢噢~剛剛才發現...新換的版面沒有相簿留言版可以點耶...怎麼辦才好...
☆聽說今天開始天氣好像會好轉一些些?希望是如此。古奈。01:43

★一起床,就發現今兒個是大好天氣~看到太陽公公覺得好舒服吶~
★下午一點多出門,先去幫阿姆用東西,再走路去面試的公司~
    走到一半,屁孩子就打來了說她都用好了~本以為她還沒好,所以我就
    先走路過去,後來在半路等屁孩子,接著去面試~面試還蠻快的~短期...
★去甲鼎吃午餐,湯麵 + 紅燒肉 = 美味!我愛這家的紅燒肉~
★出門後,有好多車都不遵守交通規則...金害金害~
★再度前往後站,看到飾演轉角,遇到愛的碧珠本人((陳珮騏))~
    和屁孩子停好車,要往熱鬧的地方走的路途中,看到她騎著腳踏車往另一方向去~    
    穿著運動風的衣服,戴頂帽子...本人還蠻好看的,但停留不到幾秒就咻的過去了~
★在逛天才,屁孩子看到新的MG包,就買了一個給她自己,另一個給我。
    她說這是第二春的MG包,應該吧~反正最近很健忘就是了~哈哈...
    感謝屁孩子哩!我會好好使用&收好它的!我可不想再遺失了...
★不小心就看到幾件衣服還不錯,有些褲子也在特價...突然很後悔換掉之前買的
    民俗風裙子...因為阿霸、阿姆、迪迪都說不好看...厚...現在好懷念那件裙子啦!
    可惜,找了三間就是找不到喜歡的...嗚~
★感覺都不是很對?那就好好考慮唄~
又在那邊該,什麼都嫌,那乾脆都不用做!做了依舊雞蛋裡挑骨頭,有什麼辦法呢~
★這就是你的堅持?等待?我想我看不出來,也不懂...
★國光幫大小s,很好笑...明天還有續集,邊敷臉邊看電視...想笑還得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