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24(星期六) time:23:58

★起床的時候,發現聲音整個燒聲...真的屎定了~
★中午吃了白飯配鯊魚肉...好吃,也很飽
★小胖拿給我,他去香港玩買回來的名產~桑Q囉!
★明明早上到下午都是好天氣啊~怎麼到了晚上咻一下的~
    就下起傾盆大雨
★本來想說喉嚨有好點的話,就不去看醫生,不過似乎有越來越嚴重的傾向...
    阿霸就載我出門去看醫生了,出門沒下雨,回來到一半就開始下雨了...
    坐在客廳,就聽到超大的雨聲...金害。直到現在還下不停...
★醫生說我喉嚨發炎,引發了鼻塞、耳朵痛...還有輕微的頭痛...
    這陣子的感冒都太嚴重了唄!聲音到現在講話還是會破音...
    好痛苦~感冒快快走!  
感謝阿霸載我去看醫生,我都懂這背後的關心,連看醫生的診費也是...
    我懂你的默默關心,現在說出來,不是很好嗎~

★看完醫生回來,就洗澎了~身體也有好一點了...邊看電視邊吃飯~
★看到民視胡瓜&陽帆主持的節目,有一個小妹妹跳的好厲害耶...
    她的彈跳力真好,還有一群跳舞的小妹妹...爆古錐
★胡瓜&丁柔安也有吸大麻...最近演藝圈真的很多麻煩...
    大家還是安份點,比較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