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25(星期日) time:00:21

☆這麼快又到星期日了...看到y網頁說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
   看到網頁上面拍的那麼水,就好想去看噢...((新聞1新聞2))
☆期待明天是好天氣~太陽公公別走開  古奈。00:32

★睡的很悶...就是一直翻來翻去...喉嚨很想咳...藥效過了吧...
★起床後的聲音,整個就是很man啦!此刻我不想當男生,就連開口講話
    三不五時都會分岔...聽到自己開口講話,真的很倒彈耶...
★阿霸&阿姆開車回嘉義,明天就回來。外婆插管...好像是無法進食...
    還是希望外婆能早點好起來,去年真的太多不好的事發生了...
★下星期二pm5報到,短暫的工作,有工作就先做吧!
★面試完,直接和屁孩子到後站,和屁孩子的朋友捲毛一起逛後站,
    逛沒多久,捲毛就先回家了~我和屁孩子就買滷味當晚餐。
★屁孩子說我現在的聲音很有磁性!我不要磁性...我要我原本的聲音...
    真的很想譙一句,他麻的...屁孩子說這句聽起來,也很好笑...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啊
★今天的轉角,遇到愛,讓人有落淚的衝動...雖然先看完結局了...
    但看到的時候,還是有種想哭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