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4.3(星期二) time:03:10

☆遠親姑姑兒子結婚請客,地點海霸王。連阿霸都說可能連見到面都還認不出
    來...我一點印象也沒有,更遠房應該就是這麼回事吧...帖子卻不會忘...
☆剛好那禮拜爺爺他們也會上來台北,不知堂妹有沒要跟著上來玩~
    回去掃墓的時候,問一下好哩~
☆直到現在,雨還是下不停...拜託,別再下了。氣象說今天天氣會更冷~
☆哎呀~照片怎麼少那張了~我愛那張耶...明天問問蓁好了~古奈。03:18

★厚...最近肚子真的很怪...上廁所上的很勤哦...
★午餐吃了阿姆買回來的米苔目...配鮮奶~
★下午五點多出門,外頭還真涼...下了點小雨...
★我有看到,不過也沒很驚訝,感覺對你來說很平常...飄啊...
★直接往樂華夜市去,陪屁孩子去買小夜燈for ice,來擺攤的人真少...
    一邊下著毛毛細雨...買豬血糕來止飢一下,配了杯原味珍珠...
    這杯還真貴,就小小一杯糖水+珍珠 = 25扣。下次不會買了...
    兩個人買章魚小丸子,老闆有點搞笑...口氣像是教會的人一樣~
    感覺很有趣吶...
★往樹林找屁娟去...先待在屁娟家聊了一會兒,快九點才逛火車站前的店家~
    本來只有屁孩子要買鞋子...結果,我和屁娟也買了~只是我最後才買...
    一直在猶豫,最後還是買了...因為有兩種穿法,又190扣,很划算耶!哈~
★接著,又吃了雞排,本來要買雞條的...不過樹林火車站附近那間生意太好,
    我們要去買的時候,老闆就說賣完了...我們還是買了雞排,而後搭配了杯
    飲料((烏龍綠茶)),結果站在一個角角就吃了起來...沒法子咩,因為沒坐位
    ,加上當時正在下著不小的雨~三個人就這麼享用了起來~
★走回屁娟家要牽車,雨還是狂下...跟屁娟道別後,我們騎了一會,屁孩子
    說要買雨衣給我穿,不然怕我感冒,所以就又繞回佳瑪去買...本來要去屈
    x式,不過先看到佳瑪,而且一件也很便宜捏~現在正在特價說...穿起來很
    大一件又軟,屁孩子穿昨天去家樂福買的果凍雨衣,她說很硬...我摸起來
    也覺得雨衣很硬說...一點都不果凍
★去屁娟家,也順便拿了上次一起買網拍的東西,小護士的調理水&洗面乳。
    3個才305扣,跟外面的差很多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