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4.5(星期四) time:23:59

★今兒個凌晨一點半多才到爺爺家...
★在路上本來要買沾醬雞排的說...已經好久沒吃到了,結果太晚了~
    在光復街頭想買個塩酥雞吃也是無望...怎麼店家都休息的這麼早?
★回到爺爺家,才發現堂妹們全都去睡了~哇,很早捏!我也嚇到了~
    本來還以為會在玩電腦呢...後來才知道電腦早在一個月前就掛點了...
    所以大家才會這麼乖的早早上床睡覺...
★睡不到四小時就被挖起來,準備要出門掃墓去哩~
★果然是個好天氣,幸好也不會太熱~要開車上去墓園的時候,還有
    警察在管制...遇到兩個搞笑的警察...太寶了唄
★全部都用好了,就在等他們而已...這樣不是很好,我想他們的名聲
    都已經很久了唄~
★掃墓完回家,就開始準備拆電腦的作業...果然裡面灰塵太多,清一
    清有乾淨許多,只是開機還是有點問題...迪迪認為是主機板的問題
    在做怪~唔,這是有極大的可能...畢竟這台電腦也用了五年以上了~
    一些配備都要換掉才行吶~而且e槽還不見,這是怎麼回事...要找時
    間去用一用了~
★掃完墓,阿霸在開車的路上,我看著窗外,看到表妹的不成材老公
    帶著婷&玲在路上和朋友講話...沒看見表妹,後來打電話給她才知
    道那些事~
★陪喬玩到滿身大汗~熱到爆。花蓮的天氣真的有夠熱~
★坐在客廰和小嬸在聊天,很多事情都知道,卻無法去改變什麼~
★和娟、靜、萍、南、蕙走去上面,走到監獄那附近就回頭了~
    在路上有人開車停下來問我們住哪,說他們住上面...呃~害我們
    都覺得怪怪的...那人看起來應該也有三十歲以上了吧...還是小心
    點卡穩!
★下午迪迪開車去大姑姑家,我和娟也一起去~剛好順路去表姊家~
     看到表姊的女兒亮亮,好Q噢!整個就很可愛,連哭聲都很宏亮吶~
★家裡有好幾顆椰子,小叔幫我們切開椰子~喝光一整顆椰子汁,讚啦
★晚上迪出門載玲下班,我、靜、萍、南、蕙跟著去~順道再去大姑姑
    家一次,陪靜她們租漫畫~然候回家。
★嗯,看樣子應該確定會去高雄了,玩的開心點。有些事的確該說清
    楚,對你們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