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10(星期二) time:02:46

☆人好像總是如此尋尋覓覓...來來回回...
☆昨天和小胖出門,恰巧經過明日博物館,看見剩39天。如果沒記錯的話...
    去完五分埔&饒河夜市的回程後,無意間騎到以前常和曾噗去的地方...
    看到那些地方,就想到過去...幾乎都沒變,只是轉角書局換成85°C的店...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真貼切~ 我還不想碰觸...我需要時間來改變。
☆是卡卡!我愛的卡卡西...那些影片應該讓你解壓許多~所以我不帶走。
    我帶走曾屬於我們共同的快樂。我把悲傷拋在後頭,不再回憶 - 你。

★冒著被雨淋溼走路去郵局領掛號~收到104抽獎送的禮卷哩
★領完東西的同時,順便走進旁邊的全聯,逛了一下...唔,面膜好少噢...
    只有兩、三種...買了大罐零脂原味優酪乳喝喝看...不錯喝。
★小胖被白目騎士a到~對方是年輕人,還看了一下就逃走了...這年頭的人
    也變的越來越糟糕了...只能多休息了~
★原來社會還是有愛的存在~還是有很多人願意幫助他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大陸七月要正式規定,未成年上網咖玩遊戲~這...有好有壞啦!只是這要
    是出現在台灣的話,應該線上遊戲的公司&消費者都會抗議吧。((Look))
怎麼老愛講那些五四三的話?就是這樣才討厭...也只會出那張嘴~
    等自己做的好再來說吧~平常還不是有事情才會來找我們,真的鳥...
    就是這樣才不想跟她那邊的人有所接觸...當然也是有好的,但太少了...
    這幾年來對她們的記憶,只有越來越凹...

★看了一下相簿,發現人氣完全歸零...嚇到!後來才知道是正在維修...
    [公告] 相簿人氣維修中  好里加在...
★無意間逛到精靈貓的網誌,發現全家可以免費索取客家桐花季導覽手冊
    看到桐花季的網頁好美吶...有機會可以去走走噢~  點→ 2007桐花季
★找些天,把一些照片補上網誌~
★很早就洗澎好,也敷好面膜哩~再整理些東西就OK囉。


A。104的禮卷,收到的時候真的很興奮捏~
B。在全家免費索取的客家桐花季導覽手冊。內頁&網站都介紹的很詳細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