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擁抱的問號
作詞:姚謙 作曲:陳偉


寂寞是 一種自由 如此的赤裸裸 倒影心的輪廓
還有誰不怕寂寞 於是接受 遇見了某一個人 這不是選擇

我還在你的眼中 可是愛 不確定了
是不是我們都太習慣了 所以愛被悄悄 取代了

擁抱著 怎麼還會寂寞
面對你愛我的動作 到不了我的心中
擁抱我 你難道不寂寞
我們之間除了熟悉 還缺了些什麼
當陽光都暗了

你我 平行的線 守望著一個夢 中途卻醒來了
我發現心中的愛 少於歉疚 寧可被你傷了 不要你難過

你還在我的眼中 可是愛 不確定了
是不是我們都太習慣了 所以愛被悄悄 取代了

擁抱著 怎麼還會寂寞
面對你愛我的動作 到不了我的心中
擁抱我 你難道不寂寞
我們之間除了熟悉 還缺了些什麼

擁抱後 空虛還纏著我
我懷疑每一對戀人 都能愛的很久
擁抱我 你難道不寂寞
我們之間除了熟悉 還缺了些什麼
當我們都沉默



『寂寞是 一種自由 如此的赤裸裸 倒影心的輪廓
還有誰不怕寂寞 於是接受 遇見了某一個人 這不是選擇』

是因為寂寞,所以你才選擇了,是嗎?


『我還在你的眼中 可是愛 不確定了
是不是我們都太習慣了 所以愛被悄悄 取代了』

還是有著一點點的關心,但我已不確定那是不是愛了...


『擁抱著 怎麼還會寂寞
面對你愛我的動作 到不了我的心中
擁抱我 你難道不寂寞
我們之間除了熟悉 還缺了些什麼
當陽光都暗了』

明明就是擁抱著啊。卻怎麼也感受不到心裡的溫暖...

最後,也是沉默收場...帶著心痛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