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19(星期四) time:23:59

★一大早起床,看到大太陽整個心情就很舒服~終於沒下雨了...
★早上忙了一會兒,咻一下就到了中午休息時間,接著走路回家吃飯~
    到了下午開始上班,空閒時間還不少~也就沒很忙...就一邊聽著公司
    放的廣播,一邊整理其他資料~
★開了信箱,看到小鯊寫給我的e-mail,真的嚇了一大跳吶!很開心噢~
    還以為會斷了聯絡呢~結果隔天就收到他的來信,很高興他現在過
    的很好

★同事的女兒來公司,很可愛噢~才國小一、二年級~原來妹妹不喜歡穿
    裙子呀~髮型也只喜歡綁固定的樣子。聽同事說她(女兒)很堅持自己的
    感覺,說服她很多次也沒辦法讓她穿裙子&換髮型...
★一下子是阿姨,一下子卻又變成姊姊...呃...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下班直接走去屁孩子家,太近了唄...直直走,轉個彎就到了~屁孩子也
    嚇到,想說我怎麼這麼快~
★和屁孩子也好幾天沒見面哩,本來只想去板橋而已,後來我就提議亂
    繞
...結果,我們就這麼騎到了101附近...中途還下車拿手機起來拍,只
    是手機拍起來沒那麼近...亂繞的感覺還真不錯,一方面也可以順便認
    路囉~照片也是會傳上來啦,不過不是現在就是了...
★耶~阿霸他們公司辦的員工旅遊行程表出來了~可以到小琉球去玩耶...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半小時,不過也是很讚了~我要狂拍狂玩~噗~
桑Q屁孩子買給我的蕃薯片捏~知道我超愛吃,還買了兩種不同的口味~
    雖然那天沒法子和妳家人去陽明山,不過看到妳照的海芋還真是漂亮吶~
    很想看海芋,找個時間騎上去走走唄~
★屁孩子送我回家後,就已經晚上十點多的事了...吃飯&洗澎好,要睡覺
    時,都已經凌晨一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