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那天和菱約在台北車站見面
約的時間剛好要在外面吃午餐
本來有打算隨便吃吃就好
但之前聽屁孩子說福勝亭還蠻好吃的
我們就去試試看囉~

和菱都點了同樣的套餐
本來想點飯類的呀...但還是喊了麵...
其實也不確定是不是叫海鮮烏龍麵...
因為當時忘了看清楚...
我想,應該是當時的我太餓了~
只知道它是唯一的麵類就這麼點下去了...
((當時只想喝湯...坐到位子上才發現有免費的湯喝...))

                                       ↓海鮮烏龍麵((120扣))


等到麵來的時候,我餓的有點過頭了...
因為吃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兩點多的事了...
所以,咻咻咻的...把它吃的精光...
麵條蠻Q的~但薄薄一片的火鍋料那就還好...吃起來有點小硬...
因為點的是套餐,所以還有附小菜&甜點

                                            ↓小菜((醬瓜、薑))


對這小菜...沒什麼興趣...
不過還是吃了它們~

                                           ↓甜點((茉香綠茶凍))


味道就是一般的茶凍...還不錯囉。

                                                         ↓醬汁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不過,應該就是醬油&辣油唄。
也沒嚐嚐看...會拍這張也是剛好。
正中間的那罐也不知道是蝦米...
還有分三層...下次有機會的話,再試試看好哩。

另外我們還加購飲料,一杯15扣
店員告訴我們可以無限續杯噢。
飲料就是一般的汽水。

當我們找到位置坐下來後,
才發現放醬汁的旁邊,
有寫無限供應高麗菜、白飯、味噌湯...
嗚~我錯過了...我愛白飯。
下次一定要點飯類的...

直到我們要離開前
也才看到餐廳供應的檸檬水、熱開水...
因為飲料其實也喝的有點飽了...
加上喝越多,口越渴...
我們也喝了兩杯多的飲料...

還有就是夏天去福勝亭的話,
應該是爆涼的~
感覺他們家的冷氣涼到爆耶...
直到我們出了店門口,才感覺到外面的溫暖...
((我們去的那家是『福勝亭站前店』,
   聽菱說還有B2...我們用餐在B1))

然候。我覺得好吃。((個人口感囉。))
下次要去試試別的餐點

福勝亭
網址:http://www.tonkatsu.com.tw/
營業時間: AM11:00-PM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