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4.24(星期二) time:23:17

★今兒個是雅萍的生日,想想也好一段時間沒見面哩~都在努力的工作。
    出了社會,才會發覺朋友相聚的時間真的很不容易...努力賺扣扣很重要
    ,但身體也要顧好噢~雅萍生日快樂噢  找個時間一起出來聚聚唄~
★哇...早上天氣出奇的好呀!結果一到下午就變天了...接連到下班都還下
    個不停。下午也去銀行&郵局辦事情,騎車騎到一半就開始下大雨...
    一點想拿雨衣起來穿的感覺也沒有...加上機車也是同事的,雖然是同事
    叫我外出辦事情,多少也是要讓我習慣這種模式,畢竟她四月底就要離
    職了...所以她希望我能趕快適應所有的工作模式...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忙碌中渡過...因為月底快到的關係...訂貨的客戶
    也是一堆...同事還遇到凹客...真是什麼人都有啊...
★晚上發現PIXNET又有新功能了耶![公告] 新增網誌文章迴響回覆功能
    很貼心的功能...
★聽阿霸說花蓮很熱耶...但台北的天氣卻悶到不行,還下雨...
★下午老闆打電話回來公司,我還以為是客戶哩...因為聲音認不出來咩~
    況且這是第一次在電話中聽到老闆的聲音,平常都是面對面的講話...
    我在搞烏龍...
★華銀的小姐總算讓我拿資料了...帶了老闆的章,就能證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