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6(星期日) time:23:45

★起床沒多久後,就打開冰箱尋找我昨兒個買的晶球優酪乳,結果...
    一打開冰箱發現不見哩。馬上問迪迪,結果他說他喝完了...我只好
    拿出貴桑桑的優酪乳來吃...打開一看,只有三分之二的量...比杯水
    的量還少...吃起來酸的可以...我發誓,下次再也不買它了!yogi...
    沒看過也沒聽過的牌子...我認了
★下午和小胖去五分埔,在買飲料的時候遇到了迪迪的同學葡萄佑,
     感覺他變了不少吶!說話的口氣正經許多,或許到異地工作真的有
     差異吧...和他小聊了一下就道別哩。謝謝你的綠茶囉!不過轉眼一
     看,差點認不出來呢~。大家工作都加油啊
★結果小胖買了兩件褲子、四件上衣。我買了一件上衣、一件吊帶褲。
    去五分埔一定要殺價才行吶!但有些店家真的殺不下來...殺價功力有
    待加強.我。小胖買的真便宜...男生好像比較好殺價耶...
★後來去師大夜市,因為我沒去過咩...小胖竟然說我很俗...厚,以前真
    的對台北市不熟咩...而且也沒車,更別說到處亂跑了...小胖還帶我去
    吃了可麗餅,很飽耶...第一次吃可麗餅還用湯匙的...排隊的人真多...
★回到家打電話給阿霸才知道阿霸&阿姆開車回嘉義,剛好親戚們都在
    外婆家,四姨丈也從大陸回來,就和四姨丈聊天了一下~下禮拜四姨丈
    又要再回大陸工作了,這次也會順道把小表弟帶過去...小表弟的手也好
    很多了...也許他過去大陸會有所成長吧。
★我好像想太細了,會如何~應該有個底了吧...要快樂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