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13(星期日) time:23:59

★今兒個是母親節,阿姆祝您母親節快樂噢。阿姆今天還是很辛苦的去賣
    衣服。沒法子,生活就是這麼過...現在消費都很高吶。

★早上八點多就起床,為了承天寺&桐花公園。接到菱的電話說天氣不是
    很好。我去陽台一看天氣...嗯,似乎真的不理想。接著就討論該不該去...
    後來,我們還是照著原訂的行程出發了

★要走去搭公車的路上,剛好看見迪騎車要回家,就拜託迪送我到捷運站
    囉!在府中站往土城站好少人哦...加上我,最多才五、六個人...是一大早
    的關係嗎?還是大家都覺得今天的天氣很涼爽,所以窩在棉被的時間比
    較多

★等到菱後,我們就先往小7購買食物,以免上去之後,肚子餓了卻找不到
    東西可以吃。((結果,我們錯了...承天寺附近,就有一堆的攤販...))
    菱說她有去過承天寺,不過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一開始我也以為自己沒
    去過承天寺,後來我問阿霸...也想起有張照片是在承天寺拍的,而那時候好
    像是國小一、二年級的事耶...真懷念...只對那張照片有印象,其餘的就只
    想到,有在承天寺跑跑跳跳~  阿霸說當初還是一位阿姨開車載我們上去
    的,那位阿姨還是耿...很特別的姓氏吶。

★在等免費接駁公車時,等到一半有位女生走過來問菱說看我們要不要和她
    們一起搭小黃上承天寺,一個人只要25扣。不過後來也有一群人問我們,
    最後,我們還是和那兩位女生一起搭上前往承天寺的小黃了。

★這兩天,看到很多人背著LV的包包...年紀看起來都比我們小耶...這,是該
    說現代的小孩很懂的享受吧...

★承天寺和我印象中的差很多...我記得以前是有個大廣場...現在怎麼不見哩。
    還是小時候看見的感覺和現在長大後看的感覺會差很多?桐花公園的路標
    一點都不清楚...有些指標很奇怪...看的霧沙沙耶~

★還是有看見白桐花噢,整個就很水啦!一開始則是看到一堆紅色的桐花,
    還有褪色成粉色的桐花...其中只有一小段步道有桐花散落...簡直太美了!
    加上太陽公公的點綴...很有感覺吶~

★走在路上,看到兩隻蝴蝶飛來飛去。一開始以為另一隻升天了,結果才發
    現它在裝屎...裝的太像了唄!連蝴蝶都會偽裝...是怎麼了...   偷偷錄了
    菱講的話,想到就覺得好笑 + 好玩...

★下山時,就搭著免費的接駁公車,中型巴士很搖晃...接著又去逛土城的大
    潤發,因為在捷運站附近,在裡面試吃幾樣東西好好吃噢...剛好那時肚子
    餓了起來,小小的填飽了一下。還是市民大道那的大潤發比較好逛...

★後來才發現,原來家裡附近的公車也有到永寧站耶...才一段票而已。下次
    知道了。不會再浪費扣扣了。在早上要搭往永寧站時,一個老奶奶在問我
    往土城的站是不是從這開始坐,就這麼小聊了一下。老奶奶看起來很和藹
    可親耶...如果奶奶還在的話,應該也是這樣的吧...

★在回家的公車上,差點睡著,因為太想睡了...但還是有小瞇一下,不敢睡
    太沉...怕睡過頭,可就"火花"了...((台語))

★回到家,晚上快六點...邊看電視邊吹電風扇,整個人很舒...不到晚上九點
    就很想睡...這是運動過後的疲勞唄。

★還要再寫一篇關於今日。不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