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20(星期日) time:23:32

★超開心的早上,就這麼讓我睡過去了!睡到自然醒,醒來後又繼續睡的
    感覺太讚了!多久沒這樣了?自從上班後...不過,連在睡夢中還會夢到
    工作的事耶...走火入魔了我...

★下午幾乎都在看電視...好像要把之前沒看到的通通補回來似的看完。還
    看到昨天播的凡赫辛蜘蛛人古墓奇兵,今天又再度重播了一次,況
    且時間還沒超過24小時耶...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還是覺得凡赫
    辛的特效做的很好...吸血鬼太逼真了唄!又看到神鬼傳奇2,就又繼續把
    這部片看完...不論看了幾篇都覺得神鬼傳奇1、2,都很吸引我...讚

★看到電影,我就想到亞瑟王。噢~戰爭片就屬我最喜歡這部了!想到那些
    場景,就覺得很熱血吶...(哈~中毒了我,歹勢歹勢。)
    後來和菱在聊天的時候,菱告訴我有在重播全家福。過沒多久我就又跑去
    電視旁守著了...沒法子,小彬彬太可愛了!雖然它是一部很老的國片,但
    就是好看...也是讓我小時候看到流淚的國片...也是很讚啦!片中有幾幕還
    很搞笑哩。

★依說她們公司附近有間書局要關了,所以都在打75折。晚上臨時找屁孩
    子去看,結果兩個人各買了兩本書...雖然書都有點凹痕...但還是買下去了!

★看到新聞報導,中正紀念堂的憲兵交接可能要被廢除了...政府太誇張了吧!
    中正紀念堂明明就好好的...還硬要改什麼台灣民主紀念館...結果新聞也報
    導說有蠻多地方,其實都還沒改好~簡直是漏洞百出嘛...唯一慶幸的是,
    至少有看過憲兵交接的情景~對於陳xx現在的作為很無言。(純屬個人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