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23(星期三) time:22:06

★怎麼回事...昨天和今天上班都好想睡哦...明明就是忙到不行呀!雖然有偷
    閒的時間,不過也不久...來回太快了唄。

★加班到六點半才回到家...印信封印到快爆掉...至少有一百封。每封都要手
    動...還要邊打編號...每到月底就要如此...

★第一次遇到這麼這麼北目的客戶...說我問的太多了,他覺得很煩!(就這
    麼直接在電話裡跟我這麼說!)   但這也是同事交待要問的呀!畢竟我只
    是新來的菜鳥,還是要聽同事交待的事,不這麼問的話,同事的位子也
    在我旁邊,這樣不就直接把她的話當耳邊風了嗎...客戶還說下次叫我不
    要再問這麼多了~好吧。反正他講他的,我做我的。如果下次再接到那客
    戶的電話,我想我應該會再繼續問相同的問題,讓他氣屎好了...哼!
    畢竟在這上班的還是我,況且問了這麼多客戶就今天比較衰,遇到這種凹
    客...實在很想把他公司名字講出來,不過這樣做又很不道德...鳥!肚子一
    把火在燒...

★早上超級大熱天,下午馬上轉變成大雨天...好加在下班的時候,地上早就
    乾答答了!下午終於又開了冷氣...涼啊...還搭配電風扇...更涼爽!

★晚上拜託迪載我去看醫生...身體真不是普通的凹...濕疹真討厭吶...太熱就
    會醬...不過,已經好久沒這樣了說!是因為之前身體熬夜熬的太兇了咩?
    所以當作息變正常時,身體的毛病就漸漸跑出來了?就連痘痘也跑來湊
    熱鬧...

★我說,現在開始愛睏了...不過,頭髮還沒吹...吹完頭髮就可以睡哩。明天
    還要繼續加班的日子...

★相機.片段的第一本相簿亮相了2004/12/16 ▩興國二技.野宴班聚▩
    希望不會傷到大家的目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