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5.24(星期四) time:23:59

★咕咕前幾天就在講說要約今天出去吃飯,但時間真的不好橋...加上我從昨
    天開始,就要加班...快月底了,都在用帳的資料...咕咕就這麼沒消沒息哩。

★六點多下班的路上,就接到小胖打來的電話。問說要不要出去~我說,還
    不確定,畢竟是咕咕那邊先約的,結果我打電話問屁孩子,她說咕咕跟她
    講說約改天好了。因為下班的時間不是很固定...所以沒法子囉。

★和小胖出去已經是晚上七點多的事了,我們就先到暢貨中心去逛逛,小胖
    選好禮物就下手了。接著我們再往五分埔前進...待在五分埔的時間沒有太
    長,因為他早就想好要買什麼了~速度整個就很快吶!

★離開五分埔後,就照著原定的行程,往樂華夜市去了~一路上整個空氣就
    是悶!悶熱到爆...在樂華夜市也逛不久,不曉得是不是太熱了...所以就沒
    什麼心情逛,後來小胖說要吃冰,我們吃的那家人還真多...裡面的座位也
    不夠坐,只剩外面的位子。豆謝小胖的冰啦!消暑消暑...呵~

★在樂華夜市當然也有看到褲子、裙子...不過,就是一直找不到和那家店相
    同的褲子、裙子...就連有帽子的襯衫也找不到...莫非是上天的旨意,一定
    要我到五分埔的那兩家店買才行... 

★今天下午就看到舜哥傳的簡訊,說他晚上要回台灣了...很久不見了說~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快一年沒見了...很想念吶! 他的事,我們都懂,但
    卻也無法再去改變什麼...哥,你說對嗎...我會快樂的。

★回到家也將近十一點了,看到時間整個就嚇一跳...感覺才出去一、兩個小
    時而已...結果到家的時間還真晚,想到隔天還要上班就覺得很頭痛...
    到家後,就先去洗澎,東西用一用,要睡覺前才發覺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吼...怎麼出去逛的時間總是過的這麼快...上班卻是如此的龜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