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5.30(星期三) time:23:46

★下班後,一直窩在客廳看電視...完全黏在電視前了。就算不曉得要看哪台
     才好,也是照看不誤。一邊吃飯一邊電視...好舒(包含涼爽的風)~

★直到下班前,都一直在開發票~寫不停,不過我愛。雖然不小心寫錯,就
    要蓋作廢...但開發票算是最輕鬆的了。今天的電話也是接不完...一通接著
    一通,我看客戶們都串通好的唄...存心要讓我們忙的要屎才罷休。

★難得早上開冷氣耶...是刮了什麼風,所以才開的呀~哈   飲用水也全都
    喝完了,明明也知道但還是不說,是故意的逆...真是的~a害啦!我馬上打
    電話去說,明天才能送耶...今天喝水要節制了...幸好今天沒前幾天這麼熱,
    不然沒喝水會很難過吶~

★中午直接去屁孩子家借讀卡機,豆謝哩。屁孩子跑去剪頭髮~吼,偷偷去
    的厚,我也好想去剪頭髮...下個月馬上就要到了,我撐。

★硬是多偷懶個幾分鐘才出門去銀行辦事情,嘿嘿...在銀行等待的時候,還
    真想睡...裡面冷氣太涼了,簡直舒到不行,難怪會這麼想睡

★今天播的,吳淡如&謝震武主持的今晚誰當家這集,王中平&余皓然的女
    兒(臭臭)實在太搞笑&聰明了唄!求求你,不要再打了~笑到翻耶!太寶
    了噢~    李鑼&熊家婕的女兒(小饅頭)實在太古錐了~好看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