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像好久沒碎碎唸了~
直到今天日日記也停擺了10天。
本來這幾天打算要上來寫
但往往都被一些事情拖住...
導致停了好一段時間...

接下來,回歸正傳。
從六月一日起...
應該是說從我知道屁孩子她們的工作後
我就在考慮工作的事

因為屁孩子&屁娟的工作性質
就跟去年我們在衛生署一樣
很單純的建檔,工作地點也是那間小房間

當時聽了還蠻心動的
因為上一份工作為了同事的事
煩惱了很久...也想了許多。
當初想的一年,早就不復在了~

而現在的工作,是先和菱去支援國稅局
面試那天,主管問我和菱說能不能先去那支援
我們說可以,所以當天面試完就直接過去了
下午就開始上班,加班到七點才回家。

也因支援的地方在台北市
所以上、下班的車程時間也相對的久~
加上星期五下午全家就開車趕回去花蓮
直到昨天晚上將近十二點才到家...
整個人就很累...早起晚睡,也幫忙了一些事~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快換工作的時候
直到現在的新工作,還蠻難去想像的...
畢竟有很多事,不去嘗試永遠都不會知道結果如何~
而我選擇了改變,就當作是種歷練~

接下來的日子,說真的
也還在思考,只是當時真的很想換個環境
有朋友說可以自己創業,說點子還特別的~
創業這件事,還需要計劃~
冒然行動,很不保險...我懂。

短短的十天,發生了很多事
也用精簡的方式訴說了~
不然以我漏漏滕的說話方式
應該一篇也不夠寫吧...

接下來的日子,我應該會照常跟之前一樣每天的日日記。
還有,真的很歹勢...來我網誌看我的朋友擔心了~
現在新工作正在上軌道,下禮拜就會正常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